P1110334  

一早去牽車,前面的一組人開走了白色的focus,超漂亮的好喜歡。但是換到我的時候只剩銀色了so sad…… 外型還不錯,比舊的focus好看。 

 

 

P1110415  

旅程電腦非常方便,現在開老車都是自己拿著加油的收據在算油耗,focus也會顯示還可以開幾公里,這樣就不用亂急一通找加油站

P1110378  

上高速公路囉,新車開起來一切順暢,但是煞車超級利的! 才踩一點點點點就煞死了,有點誇張,花了一點時間適應。因為車裡沒有eTag,收費站要付現,付完錢之後準備起步,引擎聲很豪氣的催下去! 人還在原地……換檔的聲音聽起來有些不順。

P1110378  

我最喜歡的功能是照後鏡的”視覺盲點偵測系統”,對於開車新手太重要了,當然也不能完全依靠這個功能,但是真的很方便,不過有點太敏感了,從來車在超遠的地方就開始閃了,不知道這能不能調整?

P1110407  

小車在巷弄之間很流暢,轉彎停車都很方便,方向盤算是輕,操作不費力。但是煞車時在太利啦! 一直被安全帶勒到

 

除了加速感覺油門有點慢,其他不懂也沒有研究詳細的規格,單是開起來的感覺滿容易操作,聲控打電話、正副駕駛分別控溫、雨滴感應雨刷一些附加的功能都符合我需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